君君

兰心诺:

        《天凉了,该让km破产了》

     本文来自微博首页推文,写的不好请见谅。一个写崩了的文。

   
        



     在微博上看到自家爱人,出车祸受伤的消息时,彭总裁第一时间就要联系熊先生。
    可是,不但熊先生的电话没人接,就连熊先生助理的电话也没人接。
     彭总裁是个大公司的老板,是xl的太子爷。自从他父亲退休以后,公司就一直由彭总裁打理。
    熊先生是彭总裁的爱人,只不过没有对外公布。倒是因为之前,彭总裁接手公司之前,和熊先生一起拍了一部戏,得到了一众cp粉。
      之后,彭总裁接管了公司,就很少拍戏了,倒是开始大力帮着熊先生找资源。
    彭总裁倒是很像把自家爱人拉到自己公司旗下,可是熊先生总是说,是他现在的老板发掘了他,他要学会感恩。于是,一直没同意跳槽。
       没有得到确切消息的彭总裁,担心的不得了。
       只能立刻上了微博,私信果不其然的炸了。彭总裁的私信都是秒读,因为联系不上人,前线传来的消息又不怎么太好,这让彭总裁有些炸。
     “该死的!这是怎么回事?”准备签订文件的彭总裁,把桌子上的文件摔在了地上。
       在一分一秒焦急的等待中,熊先生的手机终于接通了。
       “亲爱的,你没事吧,到底怎么回事?”彭总裁听到熊先生痛苦的呻吟声,急了。
        “不知道,还在排队等结果。不过,片子说骨头没事。只是好像有些内伤,没有什么大事,你放心。”熊先生忍受着疼痛,还安慰着自家爱人。
       “怎么会这样?你们老板呢,干什么吃的?肇事司机怎么回事?我听说不是专业的,是私人司机?妈的,穷疯了拍什么戏,回家玩泥巴去吧!来这里丢什么人?用不用我资助他一下,棺材钱够不够?”彭总裁非常生气,都什么时候了,还排队等结果。
       “不过,说真的,现在开始有一些粉丝在这里了,我准备听公司的,回酒店休息,明天再来检查内科。我会想你的!”熊先生看着附近凑上来的粉丝,忽然压低了声音。然后,熊先生挂了电话。
        彭总裁更生气了,摸了摸桌子上两个人的合照,开始下达命令。
      “去,给公司医疗部打电话,给我联系最好的医院。然后通知资金部,给我调出笔资金。不需要太多,五千万足够了,我要收购km所有的股份,老子今天就要让他破产!”彭总裁霸道的宣布了所有命令,公司相关部门开始行动起来了。
      三小时之后,熊先生被彭总裁办了转院接走了。而km也开始,接受起了狂风暴雨的洗礼。
       先是股份大跌,跌破了历史水平。接着,是工商税务找来,以公司今年没有申请年检为由,要求km年检。最后,是法院出据了一张传票,彭总裁以人身伤害为由,把km负责人告上了法庭。
      不到一个月,km正式宣告破产。
      熊先生因为彭总裁当机立断,腰伤没有大碍,半个月就恢复了。只是,却被要求好好养伤,半年内不许干力气活。
     “可是,有个力气活,我可是一直都想做的。而且,已经有快三个月了。”熊先生看着面色绯红,立刻秒懂的彭总裁,一把把人搂在怀里。
       接下来的事情,就拉灯了。
       至于km的负责人?因为欠下大笔违约金,举债度日,最终去商店抢了一个面包和一笔钱,成功进了局子避难,估计这辈子都不想出来了。
     

评论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