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君

萌萌哒双关小段子(三)

今天弧了很久的我又回来啦,嘿嘿嘿,主要是打字太麻烦,我呢又比较懒,其实存稿有很多,但是呢,自己立下的flag哭着也要写完,答应了某人只要他来老福特,我就乖乖更文,我来信守诺言啦! @千朵朵朵 好了,废话不多说,开更!
    吵架
“关宏峰,我把你当亲哥,你把我当表弟?!”在关宏峰背着关宏宇又一次偷偷去冒险之后,关宏宇彻底炸毛了。看到哥哥身上的伤后,他的怒火直接达到了顶峰。他不仅仅是关宏峰的弟弟,这世上唯一的亲人,更是他的爱人,是他可以依靠的人。关宏宇以为自从真相大白后,他们俩之间真的没什么好隐瞒的了。谁知道,关宏峰从来都不这么认为看着关宏峰那张雷打不动的冰山脸,关宏宇就气不打一处来。他恨不得将哥哥锁起来,让他在也不能到处乱跑让他的眼中只有自己,只能依靠自己!但是他知道他不能,因为他不能让他最爱的哥哥恨他。关宏宇像一头暴怒的狮子,想要发泄却又无处下手。他觉得如果自己再在这里待下去,一定会做出无法挽回的事情,所以他选择了先出去冷静冷静。“嘭”的一声,大门被重重地关上,巨大的声响似乎连地板都震动了两下,同时也昭示了关宏宇的怒火。望着那扇门,一直一言不发的关宏峰心里突然有些委屈,还有些难过。他知道背着关宏宇去出任务是他的不对,可是这次事情紧急又牵连不小。他是个警察,他要对得起他身上的衣服,对得起当年入警校时发下的誓言。他以为关宏宇会理解他,会像前几次一样包容他,一边骂骂咧咧的数落他一边小心翼翼的照顾他。谁知道,这次关宏宇选择了离开“果然还是受不了了?等他回来,好好谈谈吧”关宏峰这么想着,坐在沙发上等关宏宇,谁知道等着等着就睡着了。等他再次醒来已是傍晚,身上盖了一条毯子,桌上有一个保温桶。厨房有些声响。他“唔”了一声想要坐起来,却不小心牵动了伤口。厨房的人听见了声响探出头来,见他醒了,缓缓向他走来,把保温桶打开,里面是一碗香砰砰的鱼汤。他用勺子盛起一勺,喂至关宏峰嘴边“喏”脸色还是不怎么好看,但动作但动作却是极尽温柔。他无法判断关宏宇的心情,只能乖乖喝了汤“味道怎么样?”虽然问得平平板板,但眼内有一丝不易察觉的期待“挺好的”听到这话,关宏宇终于勾出了一个笑,说“我特地去和王婶儿学的,外面买的味精太多了,对伤口不好,自己熬的你又嫌腥,真难伺候”“你,出去那么久就是为了这个?”“不然呢?难道去把那帮孙子再削一顿?然后被你再关进去?哥,算我求你好不好,以后有啥事你先告诉我一声,不管我能不能帮上忙,你好歹让我心里有个底,不用每次看见一身伤的你连发生了啥都不知道”“恩”看着蹲在面前一脸苦大仇深的弟弟,心情莫名变好,连心头的委屈都消散了,勾起了一丝不易察觉的浅笑,恩,天气真好,继续喝汤。
  我们是这世界上最亲近的人,所以我可以毫不掩饰的把最脆弱的样子给你看,因为我知道,,你永远会是我最坚实的依靠。
                                    END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