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君

【占tag致歉】听说剧版镇魂被举报了

神明:

既然剧本已经改成兄弟,而且改的很正能量了,大家就不要在剧下面刷cp了,也不要提到涉及政治的字眼了,过几天是77国难日,这方面都会很敏感,镇魂女孩们夸演员演技好就可以了。


千万不要再刷cp了,剧本已经改了,就不是cp了!!过几天快本播了很可能会有一大波带节奏的黑粉出来说话爆假料踩一捧一,针对两位老师,大家要冷静哦。现在微博搜“镇魂赵云澜”已经搜不到了,希望大家认识到cp都是原著的事情,我们看的是剧版,剧版没有巍澜cp!


“两位老师太火,动了别家的蛋糕了。”“有人买了黑粉带节奏。”“优酷官方说了已经有两家举报了。”


不希望镇魂播到今天就腰斩的话,大家都要冷静不要浪哦。相信bygg和居老师都很好很好的人。


答应我,看完今天的更新就不要再看cp了,wb什么的看到巍澜相关还是私信劝删比较稳,出门左转看看p大别的文好了,比如默读。


千万不要出事啊。好不容易火起来,木秀于林,人红是非多吧。


我不混饭圈所以这是第一次喜欢真人演员,演员,不是明星。

评论

热度(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