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君

萌萌哒双关日常(二)

      窗外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进房内,撒在巨大的床上。床上躺着两个人,两个一模一样的人,不过从他们的睡姿就能看出他们的性格一定天差地别,一个规规矩矩的躺在床上睡衣上连一丝褶皱都没有,另一个则睡得四仰八叉,被子滑落了一大半,露出了结实的肌肉线条,一条腿还搁在身旁人的腿上。不用多说,这两个人就是今天休息的关宏峰和关宏宇。
       阳光唤醒了浅眠的关宏峰,他想支起身子,却发现被什么阻碍了,低头一看是关宏宇的一条腿,他看了一会儿,毫不留情的把那条腿推开,起身洗漱,一脸平静,如果忽略他那微微不自然的走路姿势的话。等他洗漱完毕,拿起一条凉毛巾,看着熟睡中的弟弟,毫不留情的把手中的毛巾扬了上去。
       "嘶,冻死老子了,哪个王……"后面的话还没说出口,关宏宇就看见他的哥哥大人一脸冷漠地看着他,立马转成讪笑:"哥,我睡短路了,不知道是你,不是,哥,这大清早的,你叫我起来干嘛?""起来,大扫除"依旧简洁明了,"可是哥,今天是休息啊,这个月抓了仨,累死我了……"剩下的话在看到他的宝贝哥哥的脸色后很识相地咽回了肚子里"好吧,哥,你要我干啥?"
         "碗你洗,地你拖,床你铺,柜子你整理。""不是,都我干了,那你干啥?""监工,喂老虎"
           "啊!你可真是我亲哥啊!"关宏宇一脸委屈地朝他哥卖萌,希望哥哥大人能手下留情。然并卵,他哥一把推开他毛茸茸的大脑袋,并且表示赶紧洗漱然后开工。
             关宏宇是谁啊,怼天怼地小关爷啊,谁敢这么对他发号施令啊?不过这次情况不一样,关·怼天怼地·见哥怂·宏宇立马表示遵命,屁颠屁颠地去洗漱吃吃完早饭,关宏宇同学早饭。然后准备开工。
              吃完早饭,关宏宇同学穿了件工字背心就开始干活了,看上去是挺卖力的,如果忽略他半个小时之擦了一小块以关宏峰为圆心的地板的话。
               关宏峰淡淡的看着他"表弟"的杰作,幽幽的开口:"午饭之前拖不好地,今晚你睡地板。"关宏宇刚要卖萌,一看他哥的眼神,乖乖住口,认真干活,关宏峰看着速度跟开了挂似的弟弟,扯出一抹不易察觉的笑。他就是故意的一手扶上还有些酸疼的腰,谁让这臭小子昨晚那么过分。
               我能这么随意的使唤你,是因为我知道你会一直宠着我啊。
               我心甘情愿的做你的保镖兼保姆,因为我不只是你的弟弟,更是你的爱人啊。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