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君

萌萌哒双关小日常(一)

皮下是一个小学生文笔的妹子,可调戏,大家叫我无邪/清渺都可以,废话不多说,开更
     关宏宇今天的心情不太好应该说是非常不好。因为他那个把技能点都加在智商上面的哥哥又双叒叕
一次在抓捕过程中弄伤了自己,这次抓捕的是一个丧心病狂的抢劫杀人犯,关宏宇和周巡一再强调让关宏峰乖乖呆在支队,这种体力活用不上他关大队长。奈何这两个人,一个见哥怂,另一个怼天怼地却在关宏峰面前跟个小学生似的,只有乖乖听训的份。所以大获全胜的关大队长自带两米八的气场出现在了抓捕现场,还跟着便衣一起往居民楼里冲。果然,帅不过三秒就被人绑了,一把水果刀架在脖子上,手被紧扣在身后看的周巡和关宏宇脸都绿了,虽然被挟持的人全程保持淡定,但除他以外的所有人都捏了一把汗。可喜可贺的是,关大队长最后被周巡和关宏宇救了下来,不过不那么令人高兴的是,关宏峰的手在救援过程中不小心被刀划破了,看的周巡和关宏宇怒火中烧,要不是有小汪周舒桐他们拉着,估计抓捕现场能变成警*察知法犯法杀人现场,不过即便被拦了下来,那位倒霉的罪犯先生的下场也好不到哪里去,审讯室里,周巡亲自上阵,差点把人家一个人高马大的壮汉吓得尿了裤子。不到一个小时,该交代的不该交代的通通吐了个底朝天,连自己小时候偷掀小姑娘裙子的事都没放过,估计在判决之前,这心理阴影是好不了了。
      那边周巡在疯狂发泄他的怒火,!这边关宏宇也没好到哪里去,虽然特别想冲他亲爱的哥哥发一通火,但见哥怂不是叫着玩玩的,而且给他这个体弱易推倒的哥哥上药才是头等大事,谁让关宏峰严肃且认真地表示自己坚决不去医院呢。对自己别哥哥无可奈何的关宏宇只能拿了医药箱,小心翼翼的给他哥上药。其实这口子并没有多大,要是放在他关宏宇身上估计连看都懒得看一眼,但一放到他亲哥关宏峰身上,怎么就那么刺眼呢?关宏宇强忍着再去把那个嫌疑人削一顿的冲动,边给他哥上药边念叨:"我的亲哥呀,你怎么就不能听话啊,就抓个人而已,哪里用得着你亲自上阵呢?而且你看你,你这么棒槌,离了我,你可怎么办哟……"听烦了关宏宇喋喋不休的唠叨,又有些理亏的关宏峰用自己还能活动的那只手一把拽住关宏宇的领子,用嘴堵住了声音的来源。嗯,世界安静了。好不容易享受了一回亲弟弟待遇的关宏宇瞪大了眼,在他反应过来之前,关宏峰的唇就离开了他的,一脸冷静地说:"知道了,下次我会小心的。"但那悄悄红透的耳朵却出卖了他。
   我敢这么肆意妄为是因为我知道你会一直在我身边护着我呀……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