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君

空手套丝瓜:

凑齐两对cp翻牌,这辈子值了!!!!

作为长期私信(骚扰)各位老师的我(痴汉),立志要凑成通杀!!!以下为我的个人心得体会,疑似各位老师的翻牌规律😏😏😏

1-志伟:窥屏次数最多的大佬,前期的翻看私信的时间为下午5点左右跟晚上10点左右,现经本人再度测试,时间改为中午1-2点左右与晚上左右点,有兴趣的可以试试,被志伟哥秒读的快感,你值得拥有😉😉

2-大峰:大峰的概率没有志伟高,前期万年不看私信的小祖宗,看得话一般是发生重大事件的时候,借鉴例子为8月份。现在翻牌子一般为发微博后一天,具体时间嘛。。。。。。那就是大峰的心思你别猜,你啊猜来猜去也猜不出来😝😝

3–熊老师:熊老师的概率略过。。。。因为发的不多,熊老师现在也忙,前几天的大概率翻牌,我也没赶上,不过唯一能确定的是,熊喜欢往前翻,不仅是最新发的会看,之前发的多少也会看一下😂😂

4-彭彭:天蝎座的彭老师啊啊啊啊啊,您就是来刺激我心脏的吧,上午上课前点开,没看,课上被老师k,下课桑心地习惯性翻开微博,一瞬间!最新的消息被已读!!!我的小心脏啊😲😲😲

统计了一下秒读次数:
志伟:4
大峰1
熊老师:0
彭彭1

评论

热度(8)